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如何升空? 美媒:拿R.安德森換巴頓

2018/07/31 11:17

有組織有防守的巴頓甚麼都好,就是合約太貴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身為目前少數冠軍競爭者的休士頓火箭隊,今年夏天卻先後痛失兩名側翼大將亞里札(Trevor Ariza)和巴阿穆泰(Luc Mbah a Moute)。在傳聞將簽下近日剛與老鷹達成買斷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後,還需要更進一步補強3D側翼的戰力。

據前ESPN火箭部門的RedNinetyFour所透露的消息,火箭目前正追求四位3D球員,分別是貝茲莫(Kent Bazemore)、C.李伊(Courtney Lee)、卡羅(DeMarre Carroll)和巴頓(Nicolas Batum)。而《Hoopshype》的Bryan Kalbrosky認為巴頓將是最理想的對象。

Bryan Kalbrosky認為,火箭能夠送出陣中坐領高薪卻無戰力的R.安德森(Ryan Anderson),向黃蜂換取巴頓。巴頓若跳出他最後一年(2021)的合約,接下來三年平均薪資為約2400萬美元;而R.安德森則還剩下兩年平均約2000美元。因此雙方互換在薪資上是匹配的。

相較於現在已掉出輪替的R.安德森,巴頓上季平均11.6分、4.8藍板與5.5助攻,除具備優異的防守能力,巴頓還有在同位置上出眾的組織能力。據《Cleaning the Glass》的數據顯示,巴頓的助攻率是前鋒位置上的前10%。火箭若能延攬到他,將能夠填補、甚至升級亞里札離隊後的前鋒戰力。況且,巴頓比亞里札年輕三歲。

而對黃蜂而言,此交易將能夠幫助他們擺脫巴頓的大合約。因為他們現階段也不具備衝擊季後賽的能力,與其支付巴頓高額薪水然後戰績不上不下,不如換來合約較短、較好操作的R.安德森,並進入重建。

對火箭而言當然希望能延攬巴頓,不過他們必須為此支付更高額的豪華稅,但考量到他們處於當下全力拚爭冠的階段,這恐怕是比留下無用的R.安德森更佳的選擇。

防守薄弱、合約又貴的R.安德森成為火箭極欲脫手的包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