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右肘傷勢無解 巨人奎托恐開TJ手術

2018/07/31 14:29

奎托右肘傷勢未癒,很可能需要動手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先發奎托(Johnny Cueto)本季飽受右肘傷勢所苦,今天再度被放入傷兵名單,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透露,奎托很有可能需要接受TJ手術。

奎托開季因左踝扭傷進入10日傷兵名單,5月初發生右肘發炎問題,被放入60日傷兵名單,7月復出後表現未見起色,單月4次先發苦吞0勝2敗,期間防禦率高達6.86,21局投球被敲30支安打。

巨人今天再把奎托放入10日傷兵名單,排定讓奎托接受MRI檢查,總教練波契賽前受訪時表示,雖然目前尚未有確切結果,但是奎托有相當大的機會,得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

奎托本季年薪2100萬美元,為巨人陣中最昂貴的投手,薪資在全隊僅次於明星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,今天再度回到傷兵名單,巨人從3A召回Chris Stratton暫代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