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交易大限最後倒數 國民開放交易哈波

2018/07/31 12:54

國民開放交易哈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731交易大限進入最後倒數,國民球團拋出震撼彈,宣布開放交易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,印地安人已搶先洽談,華盛頓當地媒體也提出分析數據,支持國民交易哈波。

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Morosi透露,印地安人向國民詢問哈波交易可能,但雙方目前進度僅止於討論,另一名記者Mark Feinsand接著更新,國民已正式把哈波放上談判桌,開放各隊提出交易提案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認為,國民目前在分區排名第三,已落後第一的費城人6場勝差,是時候面對現實,出清合約即將到期的球員,換來潛力球員或未來選秀籤,認為是時候交易掉看板球星哈波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指出,哈波過往的表現與成就固然顯赫,但哈波今年勝場貢獻值3.0,在國聯外野手僅排名第12,根據2套分析系統推算,哈波本季預估會再出賽50場,貢獻12轟33分打點,期間打擊率約2成7。

統計數據顯示,哈波今年打速球表現不佳,被速球三振的機率25%為生涯新高,雖然保送率近2成,但對於外角、高球揮空率特別高,影響到對來球的掌握度,本季對於外角偏高速球的整體攻擊指數下滑到.994,不及2015年奪年度MVP時的1.196。

雖然哈波的確可能針對自己的揮棒作出調整,但對手祭出「防守佈陣」的難題仍然存在,哈波本季450打席碰上192次內野佈陣,機率高達42.7%。多項數據顯示,哈波在遭遇對手佈陣時,製造得分的能力確實下滑,未來哈波還是會繼續被對手佈陣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點出,截至今天為止,國民本季晉級季後賽的機率是42.5%,還不足以用來評斷,是否該交易哈波,預估國民只有在確定無法續簽哈波的狀況下,才有可能同意交易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最後建議國民球團,若有夠格的交易提案,送走一位可能無法在季後賽提振球隊的強打者,換來優渥的回報,可能是個比較明智的作法,喊話「國民是時候交易哈波了」。

大聯盟官網認為,國民此舉並非一定要送走哈波,而是想聽取各隊的交易提案,4位球團高層認為,哈波本季會續留國民,另外2位則主張,如果提出的交易包裹夠格,國民會同意交易哈波。

哈波是國民看板球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