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獸自爆曾想加盟勇士 卻被「他」一句話截胡

2018/07/31 11:17

「魔獸」豪爾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日前遭黃蜂無預警交易至籃網,隨後選擇買斷合約投入自由市場,最後以2年1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4億)加盟巫師,而他今天卻自爆在今夏自己曾差點就加入衛冕軍勇士隊,不過卻因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的一句話改變主意

過去曾被稱作聯盟第一中鋒的豪爾德,今夏在被黃蜂交易後,馬上與籃網商討買斷事宜,希望能進入自由市場,當時外界就頻傳衛冕軍勇士有意簽下魔獸共組「五巨頭」。

豪爾德近日在受訪時承認,勇士隊當時的確有跟他聯絡,而他也一度考慮過要加盟衛冕軍,成為「灣區大軍」的一員,不過最後卻被巫師隊球星「牆哥」沃爾的一則訊息截胡。

「沃爾就是發了一條訊息問我:『你想來華盛頓嗎?』,話不多但當下就讓我感覺:『老天!我是你的人了。』」豪爾德說道,「他主動聯絡我,而我也從未和John那樣的控衛合作過,所以沒道理錯過這樣的機會。」

巫師球星「牆哥」沃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勇士曾打電話給我,而且我也認真考慮過(加盟)他們。」豪爾德繼續說道,「但在John發了那樣的訊息後,雖然我沒有在第一時間直接告訴他,但我當下我想的就是──我要成為巫師的一員了!」

而最終豪爾德和巫師隊簽了一份2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,而勇士則以一份1年53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6億)簽下明星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