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要命跑壘失誤 紅襪再見安打豪奪第75勝(影音)

2018/07/31 14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與費城人之戰,雙方先發投手表現強悍,都投8局失1分,而費城人在第三局發生跑壘失誤慘遭雙殺,錯失擴大領先的良機,最後被紅襪追平、鑿戰至13局還被紅襪敲再見安打,最後以1:2吞敗。此役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沒有上場。

雙方先發投手今天表現不相上下,紅襪普萊斯(David Price)主投8局被敲8安、飆5K只失1分,賽後防禦率3.97;費城人先發諾拉(Aaron Nola)則被敲4安、飆6K,同樣只失一分,賽後防禦率2.35。

費城人於第2局先馳得點,第3局卻發生要命跑壘失誤,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敲出一支三壘方向彈跳球,被三壘手努涅斯接住,他將球傳給捕手里昂(Sandy Leon),2人原想夾殺三壘往本壘跑的霍金斯(Rhys Hoskins)得分,結果一壘的耶雷拉(Odubel Herrera)此時想趁機攻占三壘,反而被紅襪識破遭封殺。最後霍金斯也沒能躲過夾殺命運,形成罕見的雙殺守備。

紅襪第5局靠著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、努涅斯(Eduardo Nunez)接連安打追成1:1平手。

雙方鑿戰至延長賽第13局下半,先是努涅斯敲安上一壘,再成功盜至二壘,最終史威哈特(Blake Swihart)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結束比賽。

本季戰績一路猛進的紅襪在這一勝後。近23場贏了19場,並且締造了自1946年後的最佳成績:以聯盟最佳的75勝33敗坐穩美東龍頭,距離美東第二的洋基多達6場勝差。另外,他們也贏下近21場跨聯盟交流戰中的19場。

史威哈特敲再見二壘安。(法新社)

努涅斯今攻防表現都亮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