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秋信守單場雙響 率遊騎兵踏傷響尾蛇(影音)

2018/07/31 15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韓籍球星秋信守今先在第五局敲出一支三分砲;第八局再轟一發陽春砲,本季累積20轟,當場雙響狂灌4分打點,終場就率遊騎兵9:5擊敗響尾蛇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培瑞茲(Martin Perez)投五局飆5K被敲6安失4分,防禦率6.50;響尾蛇先發投手雷伊(Robbie Ray)則登板5.1局飆6K被敲2安失4分4保送,防禦率5.05,並被秋信守敲一支3分砲。

雙方開局有來有往,在第五局都各得三分:為了因應秋信守上半局的三分砲,響尾蛇蘇薩(Steven Souza Jr)在下半局回敬一支三分全壘打,響尾蛇4:3暫時領先。第六局下半雙方戰成4:4,但突如其來的停電使的比賽暫停21分鐘。結果比賽重開後W.卡胡(Willie Calhoun)立刻敲一支安打助遊騎兵5:4領先。歐多(Rougned Odor)第七局也開轟一支陽春砲。最終,遊騎兵以9:5戰勝響尾蛇。

遊騎兵揮別之前五連敗的頹勢,一舉拿下四連勝。

秋信守敲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蘇薩也敲三分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