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王建民重回旅美生涯第一支球隊開球 勾起滿滿感動回憶

2018/07/31 15:02

王建民開球。(WYC影視(WYC Motions)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在結束為期3週的富邦悍將客座教練行程後,已於月初返美,而今天也別具意義地回到第一次在美國職棒體系出賽的1A球隊:史坦頓島洋基隊(Staten Island Yankees)擔任開球來賓並出席簽名會,還和總經理Jane Rogers重逢,勾起球迷滿滿的感動和回憶。

王建民今天重返首度在美國出賽的洋基1A史坦頓島洋基隊時,更是受到滿場觀眾的熱情歡呼,王建民也再次站上投手丘讓大家重溫熟悉的身影,但王建民也坦承:「有點久沒有站上投手丘投球了,所以只用三分力,想準確丟到捕手手套就好,好像可以投得更好一點。」

在王建民開球之前,更到球場拜訪了史坦頓島洋基隊的總經理Jane Rogers。王建民首次站上史坦頓島洋基隊的球場時,Jane Rogers就是總經理,經過十多年,再次見到王建民Jane Rogers更忍不住哽咽,場面相當感人。

王建民重返1A球隊擔任開球嘉賓。(WYC影視(WYC Motions)提供)

王建民與球隊教練致意。(WYC影視(WYC Motions)提供)

王建民開球前球場播放電影預告。(WYC影視(WYC Motions)提供)

王建民開球後幫現場球迷簽名。(WYC影視(WYC Motions)提供)

加拿大台裔導演陳惟揚花費四年多時間,和王建民一起飛過21座城市,紀錄王建民在佛州棒球農場苦練的艱辛,最後更熱血重返大聯盟。從原本王建民不答應導演陳惟揚的拍攝,到最後同意的最主要原因,王建民也在亞美影展的映後分享時說到:「希望把這部電影可以讓更多人看到,讓小朋友、在異鄉、在外面打拼的朋友,不要太快、太容易的放棄,應該要繼續為理想去拼。」

《後勁:王建民》在影展的放映,更是感動現場爆滿的觀眾。特別包含了現場的女性觀眾,對於片中紀錄到王建民太太在背後的默默付出,和因為打球而犧牲掉陪同家人的心情,這些都是一般球迷和觀眾都不了解也很難見到的背後故事。

而王建民雖然許久沒有回到史坦頓島洋基隊的球場,但這場球賽仍然吸引了許多觀眾前來,而在王建民開球後,更有許多球迷為了能讓王建民簽名,在排隊時的人潮,更超過在看球賽的觀眾,證明王建民的人氣和魅力還是依舊相當火熱。而在開球之前,球場更播放《後勁:王建民》的電影預告,並宣布《後勁:王建民》接下來將在全美於10月中,台灣則預計在12月盛大上映。

紐約亞美影展首映左起導演陳惟揚、王建民。(WYC影視(WYC Motions)提供)

紐約亞美影展首映王建民和導演接受映後QA。(WYC影視(WYC Motions)提供)

紐約亞美影展首映滿滿觀眾與媒體。(WYC影視(WYC Motions)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