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亞洲盃男排賽父親節開打 情勢敏感中國退賽

2018/07/31 16:01

第六屆亞洲盃男排賽將於8月8日父親節開打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8年台中銀行第六屆亞洲盃男排賽8月8日至15日將於台北市大天母校區舉行,原本是亞洲十強參與,中國則在行前向亞洲排聯提出退出比賽,原因是國際賽程太過緊湊,但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解釋,可能是目前情勢較敏感,為預防尷尬等情況發生,中國希望下次再來。

這是台灣首度承辦亞洲頂級男排賽,也是雅加達亞運男排前哨戰,我國亞運與南韓、尼泊爾同組,這次南韓派1.5軍來參賽,我國總教練陳裕安表示,屆時南韓將是一軍陣容出賽,預賽首戰對南韓將是重要一役。

台灣隊亞洲盃原本與中國、伊朗同組,這次因中國退出,亞排聯調整賽程,改成與澳洲同組,台灣隊開幕戰8日晚間7點對伊朗、10日下午6點30分則要遭遇澳洲。

陳裕安今天帶領球員參加賽事記者會,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、黃建逢、劉鴻杰、吳宗軒一同參與,劉鴻杰希望複製去年世大運感動,期盼球迷多進場看球,球員們也穿著賽會特殊「應援T」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