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派克斯頓七局無失分好投 太空人苦吞本季最慘五連敗

2018/07/31 17:02

派克斯頓繳出七局無失分好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西區排名前二名的太空人與水手今天展開三連戰,首場比賽水手靠著先發投手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的七局好投,加上主砲克魯茲(Nelson Cruz)的關鍵清壘二壘安打,終場水手以2:0擊退太空人,送給太空人五連敗。

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前五局表現完美,沒有讓水手敲出安打。不過比賽來到六局下半兩人出局後,水手的席古拉(Jean Segura)與斯潘(Denard Span)連續敲安,接著克魯茲擊出車布邊的清壘二壘安打,助水手打破僵局。

隨後第八、九局,太空人也無法從中繼投手卡洛米(Alex Colome)與終結者迪亞茲(Edwin Diaz)手中攻下分數,終場水手就以2分之差擊敗太空人,在關鍵的三連戰中拔得頭籌。目前在美聯西區僅落後太空人3場勝差。

水手主砲克魯茲一棒打回壘上跑者。(USA TODAY SPORTS)

水手先發投手派克斯頓此役主投7局無失分,僅被擊出3支安打,還飆出8次三振,奪下本季第9勝。而終結者迪亞茲也成功奪下本季第40次救援成功,傲視全聯盟。

兩隊的第二場比賽將在明天早上10點進行,太空人推出摩頓(Charlie Morton)主投,水手則派出李克(Mike Leake)迎戰。

終結者迪亞茲收下本季第40次救援成功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