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救援王羅德尼106公里大暴投 打者看傻了(影音)

2018/07/31 16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齡41歲的雙城終結者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今天在主場對上印地安人後援,他投球時疑似重心不穩,丟出106公里的大暴投,讓打者都看傻。

羅德尼今在第9局上場後援,面對首名打者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在0好1壞的情況下,他投球時重心不穩,投出66英哩(約106.2公里),直接丟到捕手後方,連自家捕手都沒機會接,林多看到這顆暴投球也傻住。

羅德尼一開始就對林多保送,之後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,又保送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,羅德尼最後解決阿隆索(Yonder Alonso),安全下庄,1局投球無失分。

9局下雙城靠著賈佛(Mitch Garver)的再見二壘安,終場以5:4獲勝。羅德尼也獲得本季第3勝。

曾經在2014年奪得美國聯盟救援王的羅德尼,本季出賽42場,有著3勝2敗22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3.40,每局被上壘率為1.36。

羅德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