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李振昌連三場救援成功 兄弟7:4擊敗桃猿

2018/07/31 22:32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兄弟

0 3 0 1 0 1 0 0 2 7 12 3

0

0 4 0 0 0 0 0 4 13 4

第九局

桃猿派出林國裕投第九局,陳偉漢擊出游擊滾地出局。陳子豪在滿球數時選到四壞保送上壘。彭政閔擊出二壘滾地形成內野安打,兄弟換上林智勝代跑。張志豪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兩出局。詹子賢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,左外野手余德龍發生要命失誤多丟一分,最後詹子賢死在三壘,7:4兄弟擴大領先。

兄弟派出李振昌把守第九局,對決首棒王柏融,王柏融咬中李振昌的滑球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不過一開始王柏融跑壘速度很慢,差點在二壘前出局,這是李振昌返台被敲出的第一支安打。李振昌隨後用滑球將廖健富三振出局,下棒打者陽耀勳打第一個球,變成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,兩出局。余德龍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這也是李振昌投出的第一次保送。最後他讓梁家榮擊出外野飛球出局,取得本季第三場救援成功。

第八局

黃子鵬解決掉兄弟八、九棒後遭王威晨擊出內野穿越安打,不過王威晨盜壘後腳軟,在一壘被捕手阻殺出局,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。

兄弟派出鄭凱文把守第八局,梁家榮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劉時豪擊出穿越安打站上一壘,桃猿換上代跑林智平。藍寅倫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一出局,追平分已進佔得點圈。郭永維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沒能推進壘上跑者,兩出局。最後鄭凱文三振郭嚴文,守住得點圈有人的危機。

第七局

彭政閔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王躍霖發生失誤讓打者站上一壘,張志豪觸擊成高飛球出局,一出局,詹子賢遭到三振出局,蘇緯達也遭到三振,結束這個半局。

郭嚴文擊出內野滾地球,二壘手王威晨雖然擋到但來不及傳向一壘,讓打者站上壘包。王柏融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到接殺,一出局。廖健富擊出一二壘間穿越滾地安打,跑者進佔一、二壘,兄弟此時決定換上官大元接替投球。官大元讓代打林立擊出界外飛球出局,官大元在余德龍打擊時暴投,讓跑者進佔二、三壘。最後官大元讓余德龍擊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

張志強擊出中間方向穿越一壘安打後透過投手犯規上到二壘,王威晨擊出飛球遭接殺,跑者上三壘,Lamigo隨即換上王躍霖期待能守住三壘跑者。不過陳偉漢還是擊出高飛犧牲打,幫助兄弟以5:4超前,兩出局。王躍霖三振掉陳子豪,三出局。

首棒打者劉時豪擊出右外野安打上壘,藍寅倫擊出游擊方向高飛球,陳偉漢失誤讓球落地,不過還是能封殺往二壘跑的跑者。郭永維擊出標準643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。

第五局

張志豪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,不過接下來的打者都無法將他打回來。

這局兄弟換上陳柏豪接替投球,他讓Lamigo三上三下結束這個半局。

五局結束雙方4:4平手。

萊福力投不滿5局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四局

首棒打者張志強擊出安打上壘後,尼克斯因手指有傷下場休息,Lamigo換上洪聖欽續投。王威晨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,一出局,跑者仍佔一壘。隨後洪聖欽牽制時失誤導致跑者上到三壘。陳偉漢右外野飛球被接殺,但跑者無法推進。洪聖欽暴投,跑者眼看機不可失,一溜煙跑上三壘。陳子豪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跑者輕鬆回本壘得分,雙方再度平手。彭政閔遭三振出局,該局結束。

尼克斯手指破皮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尼克斯手指破皮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聖欽緊急接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時豪擊出三壘強勁飛球,被三壘手張志強美技接殺,劉時豪也露出懊惱的神情,一出局。下棒的藍寅倫擊出一壘方向穿越安打上壘。郭永維游擊滾地出局,跑者上二壘。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投手刺殺打者不及形成滿壘,但廖健富遭到三振,未能建攻。

郭永維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嚴文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擊出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三局

三局下,Lamigo首棒打者藍寅倫擊出左外野安打,兄弟中外野手詹子賢火車過山洞,讓打者跑上二壘。郭永維突襲短打,萊福力球沒接好,形成一、三壘有跑者的局面,隨後郭嚴文直接攻擊第一顆球形成安打,桃猿拿下第一分。王柏融擊出安打,再帶有一分打點,無人出局桃猿2:3落後一分。廖健富短打,捕手選擇傳三壘主審判safe形成滿壘。兄弟進行挑戰,重播後確定這個判決無誤。朱育賢擊出游擊高彈跳靠著,野手選擇上壘,一出局。雙方平手。鍾承祐遭三振出局,二出局。萊福力在梁家榮打擊時暴投,因此失掉第四分,最後梁家榮擊出滾地球出局,桃猿4:3反超兄弟。

萊福力失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二局

首棒詹子賢敲出二壘安打上壘,蘇緯達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跑者上三壘。黃鈞聲選到四壞球保送、一三壘有人。張志強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。王威晨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,陳偉漢趁勢補上一隻中外野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陳子豪擊出內野強勁滾地出局,兩出局。尼克斯三振彭政閔即時止血。

這局Lamigo僅有梁家榮擊出一支安打,沒能打下分數。

陳偉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志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志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詹子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一局

王威晨擊出游擊滾地出局,陳偉漢擊出三游間滾地球,梁家榮雖然無法接到,但後面的郭永維即時補救,兩出局。陳子豪擊出中外野安打上壘,彭政閔擊出一、二壘穿越滾地安打,打者進佔一、二壘。張志豪擊出一壘方向滾地被朱育賢接住,三出局兄弟沒有得分。

藍寅倫遭到三振後,郭永維擊出一支反方向安打。萊福力牽制暴投,郭永維不費吹灰之力就站上得點圈。郭嚴文擊出游擊滾地,沒能推進跑者,自己也出局。王柏融選到四壞保送後,廖健富沒能建功,一局結束雙方0:0。

萊福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尼克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先發打序

中信兄弟

棒次

Lamigo桃猿

王威晨 2B

1

藍寅倫 LF

陳偉漢 SS

2

郭永維 SS

陳子豪 RF

3

郭嚴文 2B

彭政閔 1B

4

王柏融 CF

張志豪 CF

5

廖健富 DH

詹子賢 LF

6

朱育賢 1B

蘇緯達 DH

7

鍾承祐 RF

黃鈞聲 C

8

梁家榮 3B

張志強3B

9

劉時豪 C

萊福力

先發

尼克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