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戰神缺席亞運 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:連他的份一起拚

2018/07/31 16:49

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(右三)亞運後可能在國家隊退役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排「戰神」王明浚因左腳韌帶撕裂傷勢,落選雅加達亞運名單,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有點感嘆地表示,本來約好一起再戰亞運,很可惜他不在名單裡,「我們會連他的份一起拚!」

陳建禎上屆擔任台灣亞運代表團掌旗官,這次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他想起4年前與同梯隊友王明浚、戴儒謙的約定,但這次王明浚因傷缺席,陳建禎非常感慨,他也希望,跟隊友一起努力,尋求成績突破,更想拚一面獎牌。

台灣隊亞運預賽與南韓、尼泊爾同組,陳建禎表示,最重要比賽將是對南韓,以及若晉級12強後的首戰。

近年旅日的陳建禎表示,考量職業球員生涯,他規劃這次亞運可能是國家隊最終戰,「大多球員經歷6到8個月球季後,夏季休賽當作修復期。」

台灣男排隊教練陳裕安表示,王明浚企排下半季逐漸恢復身手,集訓期間他多次向選訓委員反應,但有些不同聲音。所以在沒有戰神副攻手的情況下,陳裕安表示,目前將在戰術、調度上有不同的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