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下半季戰績佳 史總點出三大關鍵

2018/07/31 18:54

史耐德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下半季打出新氣象,比起上半季戰績好上許多,今天迎戰Lamigo桃猿賽前,兄弟戰績是7勝5敗1和,和榜首桃猿隊勝差僅1場。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球隊在陣容上做了微調,球員心態也更有信心,加上李振昌加盟,都是戰績上升原因。

史耐德說,投手教練伯納、牛棚教練葉明煌等教練,持續的和選手提醒每場比賽該如何準備,和面對比賽的心態,逐漸得到正向的反饋,是球隊戰績扶搖直上的原因,「球員都擁有很好的態度,更加團結且彼此鼓勵。以前來到球場,球員想的是『希望今晚能贏球』,現在則是『我們是來贏球的』,同樣都是想贏球,但更有自信的想法,呈現出來的結果自然不同。」

至於新任守護神李振昌,史總對他有高評價:「他帶給牛棚投手群安定感,是個穩定的終結者,球技上也給我們帶來幫助。李振昌畢竟曾在大聯盟討過生活,面對各種狀況都能夠應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