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後援1局2K獲第3勝 連6戰沒掉分

2018/07/31 21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今天在客場對上歐力士,台灣好手宋家豪上場中繼,一度面臨滿壘危機,他展現K功安全下庄,總計1局無失分。樂天靠著赤見内銀次的超前安打,終場以6:4逆轉贏球,宋家豪也獲得本季第3勝。

樂天先發則本昂大投6局失掉4分,第7局宋家豪上場後援,當時樂天2:4落後,宋家豪先讓大城滉二敲滾地球出局,接著三振若月健矢,不過宋家豪遇到亂流,先被武田健吾敲安,對吉田正尚、伏見寅威投出保送,歐力士攻占滿壘,宋家豪在關鍵時刻三振小谷野榮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樂天打線則是在8局上反攻,茂木榮五郎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之後今江年晶在滿壘時獲得保送擠回1分,樂天4:4追平。下棒銀次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樂天超前比分,最後就以2分之差獲勝。

宋家豪今天投1局被敲1安、投出2保送,送出2次三振,沒有失分,獲得本季第3勝。近期他連6戰未掉分,防禦率也降至2.41。

宋家豪連6戰沒掉分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