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變態暗黑指叉 打者揮空後腳軟跪地

2018/07/31 21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教士隊在季初以8年總值1.44億美元(約42億台幣)補強了哈斯默(Eric Hosmer)後戰績依舊萎靡不振。到季中繼續當賣家,他們將當家終結者以及漢德(Brad Hand)功能性牛棚辛巴(Adam Cimber)賣給印地安人。教士能夠出售當家終結者,就是因為他們還有著鬼神級的後援投手葉茲(Kirby Yates)坐陣。

今日葉茲投出一顆88英哩的銷魂指叉球,不只變化幅度驚人,還讓打者斯萊特(Austin Slater)像是在黑暗中打球一樣地胡亂揮棒,甚至在揮完棒後腿軟跪地。

今年葉茲在教士隊出賽41場投了39.1局,送出50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僅有0.89,是十分優秀的後援投手。這顆拿手的暗黑指叉,就是他成功的武器。

葉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