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多年努力換得MVP 陳偉漢:學習保持好狀況

2018/07/31 23:01

陳偉漢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作客Lamigo桃猿隊主場,擔任先發地2棒的陳偉漢延續升上一軍之後的好狀況,2局上擊出2分打點安打、6局上以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打下超前分,單場進帳3打點,幫助球隊7:4贏球,賽後兩隊並列下半季榜首。

陳偉漢2015年一軍出賽31場,是他目前生涯一軍單季最多出賽數,前年、去年都苦無升上一軍機會,直到今年才破繭而出,下半季成為球隊游擊防區戰力,本季首安出現在桃園球場,今天又在同一地拿下單場MVP。

陳偉漢說,這是他生涯首度拿到MVP,「向外野答禮時,我聽到球迷在唱我的加油歌,還想說奇怪,會不會MVP是我?」談到近況,陳偉漢認為,目前的課題是要能夠維持身體狀況,「應付一週5場賽事,有時身體疲勞,會跟不上自己的想法,這部分要再跟教練和學長請教。」

6局上陳偉漢以犧牲打為球隊打下超前分,他說,當下教練有提醒他,前兩球可能需要配合戰術,之後就交給他自行發揮,「我看到對方趨前,這種狀況我在守備時就知道很難守,當下想法是盡可能把球打高、打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