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讓隊友不開心?經紀人怒轟A-Rod「沒品」

2018/08/01 09:44

小熊投手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洋基球星、現任節目球評的A-Rod(Alex Rodriguez)日前直指達比修有領錢養傷,影響小熊隊休息室氣氛,對此達比修經紀人沃夫(Joel Wolfe)出面回應,他認為A-Rod的言詞相當「沒風度」、「很不專業」。

達比修以6年1.26億美元與小熊達成協議,但表現卻投出讓人失望的表現,完全沒有繳出王牌投手該有的成績,8場先發繳出1勝3敗、防禦率4.95的成績,達比修還因右臂三頭肌肌腱炎躺傷兵,5月底至今都還在養傷未出賽,因而被A-Rod大做文章。

達比修針對前輩的質疑,並沒有多說什麼,「他在想什麼跟我沒有太大關係,而我依舊很尊敬A-Rod」自己更沒有因此感到生氣,「我只對我的兒子沒有刷牙,或是還躲起來一直玩遊戲感到生氣。」

反倒是他的經紀人相當火大,沃夫說,「我覺得這樣的言論相當沒有格調,而且很不專業,他只從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口中說出一些話,然後就誇大了這件事,就好像是這支球隊發言人一樣,那都是錯誤訊息。」

至於領錢養傷的說法,沃夫嚴正否認之外,還酸了A-Rod一番,「達比修是在休息室幫隊友加油,他不是躲在春訓地,或是像是A-Rod被禁賽後躲在家一樣。」

小熊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也不認同A-Rod的說法,「我完全不同意,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,他受傷了,我們會支持他們直到傷癒,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