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菜鳥優質好投 延長賽3:2橫掃教士(影音)

2018/08/01 10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新秀羅德里奎茲(Derek Rodriguez)今繳優質好投,登板7局飆個人新高7K、被敲3安、保送3人僅失1分,防禦率2.59為國聯新秀最低,幫助巨人3:2戰勝教士。精彩的表現預約國聯新人王寶座。

繼昨日雙方鑿戰至12局才以5:3分出勝負,今日再度戰至第10局,巨人以3:2一分之差勝出,達成系列賽的橫掃。

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第五局轟陽春砲,本季第11轟。第10局上半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敲安上三壘,接著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補敲一壘安助球隊取得致勝一分。

教士先發理查德(Clayton Richard)表現普普,投5局僅1K失兩分被敲5安保送3人並挨轟。巨人投手華森(Tony Watson)投第九局無失分並沒被敲安拿勝投;終結者史密斯(Will Smith)投最後第10局無失分救援成功。

教士繼續低潮的七連敗,近16場比賽輸了14場。整個7月他們僅5勝20敗,為隊史第二差的成績。教士總教練格林(Andy Green)賽後表示會輸球是因為昨日已氣力放盡:「他們昨天付出了所有但卻未能贏下比賽,這可能影響了今天球隊的狀況。」。

這場比賽是羅德里奎茲生涯第二次投超過7局。自3月29號初登板後,他的表現就獲得教練的信賴。巨人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稱讚子弟兵:「他投的那麼好的情況下,如果我們不能幫他贏下勝利那將是恥辱。不過我們挺幸運的。前五局我們打線發揮不佳,是他讓我們不被拉開。」

羅德里奎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麥卡琴敲一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