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6局無失分 洋基收服金鶯(影音)

2018/08/01 11:04

田中將大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靠著日籍投手田中將大6局無失分好投,安杜哈爾 (Miguel Andujar)在5局下的三分砲拉開分差奠定勝基,加上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完美關門,最終洋基以6:3擊敗金鶯。

前場繳出完投完封勝的田中將大,今天在主場投球依舊威風八面,總計6局僅被敲3安,另有8次三振、2四壞,徹底封鎖金鶯打線,田中將大順利收下本季第9勝,目前他已經連13場先發都未嘗敗績,上一次他輸球已經是4月17日對馬林魚的比賽,當時洋基以1:9告負。

不過,洋基中繼投手柯爾(A.J. Cole)8局上接連被威恩斯( Austin Wynns)和彼得森(Jace Peterson)敲安,加上1次保送失2分,三壘手安杜哈爾卻發生失誤再多掉1分,金鶯單局灌進3分追近分差,最後一局卻沒能延續反撲攻勢。

洋基「火球男」查普曼9局上登板最快球速達100.9英哩,金鶯3名打者都逃不過三振命運,查普曼乾淨俐落完美關門,洋基以3分之差擊敗金鶯,收下3連勝。

相關影片:安杜哈爾5局下三分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