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沒賣哈波 改把昔日終結者送往小熊

2018/08/01 11:15

哈波續留國民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731交易大限前,國民曾傳出交易當家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的傳聞,不過最後仍成空談,國民最後則將牛棚投手金茲勒(Brandon Kintzler)交易至小熊。

大聯盟交易大限在今天凌晨4點截止,而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在這之前受訪否認要交易哈波,並表示,哈波哪都不會去,他相信這支球隊。對於自己沒有被交易,哈波則感到相當開心。

不過國民在交易大限前也是有所動作,把金茲勒(Brandon Kintzler)交易至小熊,換來小聯盟右投羅梅洛(Jhon Romero)。金茲勒聞訊後相當驚訝 ,起初以為是玩笑話,沒想到原來是真的,但後來與小熊談過後,他說:「他們對於我的到來相當開心,每個人都想被需要,小熊是一支很棒的球隊,希望我能助他們一臂之力。」

明天將滿34歲的金茲勒連兩年在交易大限換東家,去年被雙城交易到國民,而今年則是改去小熊,上季曾擔任國民終結者,而本季則被調往佈局投手,出賽45場,繳出1勝2敗、2場救援成功和15場中繼點,防禦率達3.59。

金茲勒連兩年換東家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