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、中繼全都爆 國民25分痛宰大都會寫紀錄 (影音)

2018/08/01 11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在主場迎戰大都會,此戰國民火力全開,先發9人棒棒開花,包含5轟,共狂掃26支安打灌進25分,創下大聯盟歷史第14次單場20分紀錄,也刷新隊史單場得分紀錄,更締造歷史第2大分差勝紀錄,僅次於1955年白襪的29:6堪薩斯皇家

大都會左投梅茲(左)先發0.2局核爆掉7分。(法新社)

此役大都會推出表現穩定的左投梅茲(Steven Matz)先發,沒想到才投0.2局就被敲8安先狂掉7分,創生涯最糟的紀錄,大都會雖然趕緊再推上雷姆(Jacob Rhame),但他卻提油救火被敲7安掉6分;後續接手的佩德森(Tim Peterson)、巴希勒 (Tyler Bashlor)也未能止血又再掉分,前5局打完國民就取得19:0領先。

而大都會在7局上好不容易靠麥尼爾(Jeff McNeil )開轟破蛋。不過8局下國民攻勢再起,亞當斯(Matt Adams)和代打的雷諾茲(Matt Reynolds)雙雙開轟,加上3次保送和2支長程安打再灌6分;9局上大都會最後的反攻,傑克森(Austin Jackson)雖然開轟追回3分,不過氣力放盡的大都會最終就以4:25慘敗國民。

此役國民先發9棒人人都敲安,也創下2011年7月30日洋基以來,首支球隊在前兩局打線9人都有敲安的紀錄,連先發投手洛克(Tanner Roark)都敲出2安,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、墨菲(Daniel Murphy)兩人都單場雙響,墨菲一人更有6分打點進帳。

而26分也刷新國民在去年5月創下的隊史單場最高分紀錄,巧合的是去年被國民打爆的苦主也是大都會,而今天也有4分打點進帳的倫登(Anthony Rendon),當時一人就灌進10分打點。

墨菲單場雙響,一個人就敲下6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齊默曼也是單場雙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