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帥到中國!王子維迷倒女志工 親切詢問要不要合照

2018/08/01 13:30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17的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生涯首度參加羽球世錦賽,首戰就以15:21、21:15、21:12逆轉加拿大華裔選手何舒,晉級男單32強,除了一流的球技,還有帥氣的外表,出現不少女志工他加油的畫面。

王子維去年因世大運缺席世錦賽,今年首度參賽第一關就面臨苦戰,最終苦戰55分鐘、力拚3局才逆轉奪勝,談到首場世錦賽體驗,王子維表示,「第一局前面分數掉太快,我沒有控制住節奏,我對球場的球掌控得不是很好。」

王子維今天將碰上法國選手利弗德斯(Brice Leverdez),兩人曾在過去交手過1次,王子維以直落二獲勝,「可以參加世錦賽的選手,沒有一位選手是好打的。」

《新浪體育》記者還透露採訪時的花絮,他在訪問王子維時,還有不少女志工圍過來,記者文中寫道,或許正是王子維太帥,讓女志工都主動為他加油,而王子維也相當親切,大方詢問「要不要合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