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不怕小戴?馬琳:她很棒,但凡事皆有可能

2018/08/01 14:29

馬琳談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、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名將馬琳(Carolina Marín)雖曾拿下兩座「世界冠軍」,但以戴資穎如日中天的狀態來看,想要重返榮耀恐怕不容易,但馬琳不失信心,「她(戴資穎)表現得很好,不過這次比賽任何結果都有可能發生。」

馬琳今年世錦賽首戰只花32分鐘就以2個21:10,直落二擊敗泰國選手Busanan Ongbamrungphan,馬琳賽後表示,「我覺得自己表現很好,也很高興能夠贏得比賽,而且這場比賽我能控制場上的節奏,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。」

馬琳在2014、2015年於世錦賽女單封后,並於2016年抱走奧運金牌,寫下無比的輝煌戰果,但外界普遍戴資穎才是今年最大奪冠熱門,對此馬琳表示,「她真的很棒,而且狀態很好,這1年半的時間她表現得很好,不過比賽任何結果都可能會發生,我希望自己能有最好表現。」

「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會有壓力,不過這些壓力是我自己給自己的,而不是外界給我的,這次比賽我沒什麼壓力,我不是奪冠熱門選手。」馬琳說,「不過我會盡全力衝擊冠軍。」

馬琳下一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7名的日本好手佐藤冴香,力拚八強門票,她與戴資穎有機會在四強碰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