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生涯360轟老將沒人要 村田修一恐面臨退休

2018/08/01 16:58

村田修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日職生涯累積360轟的老將、現年37歲村田修一,去年被讀賣巨人宣布戰力外後,沒有任何日本職棒球團想網羅,今年球季轉往獨立聯盟栃木金色勇士隊。村田修一今天召開記者會,表示不會說出「退休」兩字,但也無法想像自己下賽季能回到日職賽場。

去年球季在巨人軍,村田修一還有著14轟、58分打點、打擊率0.262的表現,未料季後就遭到戰力外,他遲遲找不到新東家,只好到獨立聯盟打球。

村田修一表示,「我今天不想評論關於退休一事,但我無法想像下個賽季能回到日職。」他也強調,今天不會說出這「引退」兩個字,目前就是在栃木金色勇士隊打完今年的賽季,未來也將思考明年是否要繼續打球。

在日職15年生涯中,村田修一待過橫濱、巨人,獲得4次中央聯盟最佳九人和3次三壘金手套獎,兩屆中央聯盟全壘打王,5度入選明星賽,累積1865安、360轟、1123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0.269。

村田修一只剩135支安打就能達成2000安,如今無法在日職賽場打球,這也讓他幾乎確定無法進入日本職業棒球名球會。該會規定,日職野手要進入名球會的門檻為2000安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