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系列賽遭交易至敵隊 迪克曼坐「它」到新東家

2018/08/01 17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隊透過交易向遊騎兵隊換來後援左投迪克曼(Jake Diekman),今天也剛好是響尾蛇與遊騎兵正面對決的日子,於是響尾蛇隊的吉祥物Baxter便開著牛棚車,將迪克曼載往響尾蛇隊的休息室。

今天是大聯盟731交易大限最後一天(美國時間),響尾蛇送出台灣小將黃暐傑以及一位未來待指定球員給遊騎兵隊,換來迪克曼這位富有經驗的牛棚左投。除了迪克曼以外,響尾蛇隊還在交易大限前將老隊友齊格勒(Brad Ziegler)從馬林魚隊給交易回來,藉此補強牛棚深度。

迪克曼今年出賽47場,投39局送出48次三振,被打擊率只有2成15,每局被上壘率1.38,防禦率3.69、FIP3.37。齊格勒今年開季狀況跌宕,六月前的防禦率高達7.88,但整個六月以及七月他的防禦率分別為1.15以及0.68,今年總體ERA為3.9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