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練習遭球后爆頭 蘇敬恒/廖敏竣挺進16強

2018/08/01 17:19

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(左)/蘇敬恒。(取自世錦賽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在世錦賽傳回捷報,兩組人馬挺進16強,廖敏竣/蘇敬恒直落二拍下蘇格蘭敦恩/後爾,陳宏麟/王齊麟也是兩局解決德國組合拉姆斯富斯/塞德爾,但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則意外落馬,不敵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/蘇偉譯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上傳一段與隊友練習三打三影片,她一次回球不慎,扣在蘇敬恒頭上,球后笑到倒地,蘇敬恒則在網路搞笑回應:「下次跟小戴打球要戴安全帽。」

蘇敬恒/廖敏竣兩人目前世界排名第10,16強將遭遇世界第6的丹麥彼得森/柯爾丁。

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則以21:16、 18:21、19:21遭謝定峰/蘇偉譯大逆轉,兩人世錦賽初體驗畫下句點。

李洋(右)/李哲輝遭大馬組合逆襲。(取自世錦賽官網)

蘇敬恒(左後)練習時被球后戴資穎回球K到頭。(取自世錦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