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故意砸怪力男? 金鶯菜鳥慘遭洋基球迷狂噓(影音)

2018/08/01 19:2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主場對上金鶯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在打擊時突然遭對方投手拉米瑞茲(Yefry Ramirez)一顆89.6英哩速球K中身體,遭到洋基球迷噓聲伺候。洋基最後以6:3贏球。

該場5局下,首名打者史坦頓上場打擊,面對第一顆球就被拉米瑞茲投出的89.6英哩(144.1公里)四縫線球,直接打在史坦頓的身上,形成觸身球。史坦頓看了下對方、點點頭,緩緩地走向一壘。這局洋基靠著柏德(Greg Bird)的高飛犧牲打,以及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三分砲,奠定勝基。

「很不幸的是,那球我失投了。」賽後拉米瑞茲解釋,他當時想投內角球,絕對不想在該局面對首名打者時就讓對方上壘。

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日前才因觸身球傷到右手腕,必須休養三週,讓洋基頓時少了一名重砲手,若這時再傷了史坦頓,打線一定會受到影響
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挨球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