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三壘手美技太狂 網友讚「現在就給他金手套!」

2018/08/01 20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隊的三壘手查普曼(Matt Chapman)是今年守備最好的三壘手。今天他在面對藍鳥隊的比賽時,展現一記不可思議美技守備,讓網友直呼,現在就能將金手套獎頒給他!

這個漂亮的美技發生在第八局索拉提(Yangervis Solarte)打擊時,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由於索拉提站在左打區,因此運動家隊的守備佈陣往右半邊靠攏。但查普曼完全沒在怕,他直直地衝向這顆球,攔住後轉身奮力丟向一壘,球就這樣筆直地傳進一壘手手套裡,完成這個超美技守備。

這個守備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,紛紛稱讚查普曼守備能力超強,認為現在就可以提前將金手套頒發給他,運動家官方推特也認為這個守備「太不真實」。

運動家三壘手查普曼的進階守備數據超驚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今年查普曼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三壘手金手套熱門人選之一,數據網站《Fangraphs》資料中顯示,查普曼的防守數據UZR高達12.6,遠比第二名的席格(Kyle Seager)的7.1還高。另外查普曼的UZR/150則高達17.2,同樣比第二名的倫登(Anthony Rendon)高4.4,查普曼這兩項數據都是在符合打席的三壘手中最好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