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讓陽岱鋼連三戰沒先發 巨人小將手感超火燙

2018/08/01 20:22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連續3場都沒有上場,頂替他先發的重信慎之介單場敲2安外帶1打點,以及岡本和真包含一轟在內灌進4打點,終場巨人以7:1擊敗橫濱DeNA。

巨人2局上先靠龜井善行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下個半局被橫濱投手濱口遥大敲安追平。4局上岡本和真敲一發三分砲超前比數,這發也是他本季第19轟。

比賽後半段巨人持續有攻勢,8局上岡本和真再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9局上小林誠司二壘安、重信慎之介內野安打,都各帶有1分打點,巨人最後輕取對手。巨人先發投手吉川光夫今天主投7局失1分,獲得本季第4勝。

陽岱鋼在7月份表現欠佳,單月打擊率僅0.208。他本季出賽53場,有5轟、26分打點,打擊率僅0.238。

取代陽岱鋼變成先發中外野的重信慎之介,今天擔任開路先鋒,5打數2安打1打點、跑回1分,打擊率有0.429。近三戰重信慎之介共敲了6支安打、3打點、跑回3分,打擊手感火燙。

重信慎之介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此外,巨人內野手吉川尚輝在此戰第6局用撲壘方式上到一壘,形成內野安打,但疑似傷到左手,提前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