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政億猛打賞、楊岱均灌3打點 桃猿二軍6:5擊敗兄弟

2018/08/01 21:58

林政億單場猛打賞包含一支陽春砲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桃猿今天在屏東園區球場面對中信兄弟,桃猿派出林逸翔登板,中信則是蔡齊哲掛帥先發,終場桃猿在林政億猛打賞、楊岱均單場3打點的好表現下,以6:5力克中信兄弟。

此戰中信先發投手蔡齊哲狀況不佳,只投了3局,就被桃猿重砲狙擊,此戰被打了9支安打,包括一支全壘打,失掉了4分,其中3分是自責分,防禦率飆升到5.40,吞下了本季第2敗,桃猿方面先發投手林逸翔表現相對出色,主投5局,被打4支安打,失掉3分自責分,並送出了6次三振,笑纳本季第3勝。

這場比賽桃猿打者林政億、楊岱均表現出色,一共擊出了5支安打,貢獻了5分打點,由於場地因素,比賽在第七局打完裁定比賽結束,終場靠著兩位打者的優異表現,桃猿收下勝利。

楊岱均3打數擊出2安打,攻下3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新秀投手賴智垣今天隨Lamigo二軍來到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蔡齊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林逸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許基宏在2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泓育在2局下擊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職二軍今天下午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進行中信二軍與Lamigo二軍比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