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—澎湖灣 開始報名

2018/08/01 21:42

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—澎湖灣,將於9月22至23日登場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-澎湖灣,被長泳專家譽為台灣最刺激及挑戰高、長度最長的海泳,僅次菲律賓Caramoan國家公園的澎湖海泳,除了挑戰稱冠全台外,水中美景更是亞洲之最。

澎湖縣政府為了將這些美麗的海底世界呈現在大家眼前,特別邀請潛水專家親自拍下泳渡組的賽道,從大菓葉到觀音亭5公里的水底世界。

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,為迎接2018年世界最美麗嘉年華暨組織年會在澎湖舉辦,縣府將舉辦一系列海灣嘉年華活動,從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-澎湖灣、IRONMAN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及2018年澎湖遠航馬拉松。

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—澎湖灣,將於9月22至23日登場。最具代表的泳渡組在23日舉行;22日辦理體驗組(500公尺)、挑戰組(2000公尺)由帆訓中心出發經過西瀛虹橋折返,滿足不同實力好手都能來參加。

本次泳渡出現多位好手報名挑戰,活動代言「第十六屆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」勇奪六面獎牌,被譽為最會游永的女消防員鄭莛芸及多項鐵人三項冠軍李詹瑩,都誓言會完成5公里挑戰。

活動適逢中秋連假,為滿足爸爸媽媽去挑戰海泳,小朋友也有好去處,大會在觀音亭舉辦「水上嘉年華活動」。

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,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伊貝特報名網站報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