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昨挨2轟今敲雙響 大都會雷耶斯史上第一人(影音)

2018/08/02 08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繼訪國民,歸隊的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繳出7局失3分優質先發,昨登板挨2轟的野手雷耶斯(Jose Reyes)單場雙響,成為現代大聯盟史上首位「投球挨2轟、隔天敲雙響砲」的球員,但大都會最終仍以3:5不敵國民。

雷神上月因手足口病進入傷兵名單,今天歸隊後登板先發,首局被哈波 (Bryce Harper)敲安掉1分,3局下再被敲出2分砲,但雷神隨後連續解決12名打者,用91球投完7局退場,此役送出4次三振1保送,挨6安掉3分皆為責失。

大都會昨以4:25遭國民血洗,吞下隊史最難堪敗仗,野手雷耶斯在8局1:19時走上投手丘,生涯初登板挨2轟責失6分,今天他敲出2支陽春砲,而且還是左打、右打各一支,成為現代大聯盟史上首位「投球挨2轟、隔天敲雙響砲」的球員,歷史上僅名人堂球員Cap Anson達陣,他在1884年球季挨2轟、隔天單場3響砲。

雷耶斯賽後表示,他並不知道自己締造歷史,「這感覺很棒,但是我們在一場難堪敗仗後、還是輸了球賽,如果今天赢球會好一點,但是這並沒有發生。」

雷耶斯昨投球挨2轟,今天敲出雙響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雷耶斯單場左、右打都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