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2.2局核爆7分 洋基葛雷退場露出詭異笑容(影音)

2018/08/02 09:38

葛雷2.2局狂丟7分,可能被拔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以5:7不敵爐主金鶯,葛雷(Sonny Gray)2.2局核爆7分,被換下場時露出詭異笑容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單場雙響,但守備散漫淪為檢討焦點,教練也在休息室直接對球員開罵。

洋基隨隊記者點出,洋基明起將與全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展開四連戰,全隊似乎已經提前把專注力轉移到紅襪,今天對金鶯的比賽打得太過鬆懈,在主場輸掉了比賽。

前3場先發表現出色的葛雷,今天在主場大崩盤,2局上被金鶯猛打單局失5分,僅投2.2局狂丟7分皆為責失,被換下場時露出詭異笑容,賽後解釋是因為沮喪才會表情複雜,每個人應對的風格與方式都不一樣。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坦言,可能會考慮把葛雷移出輪值,但會仔細思考再作決定。甫從雙城交易來的林恩(Lance Lynn)可能遞補先發,他今天接手4.1局無失分送出5K。葛雷表示他當然希望續留輪值,但會尊重球團決定,不管擔任什麼角色,上場就是盡全力投球。

托瑞斯今天單場雙響,成為繼名人堂傳奇迪馬喬(Joe DiMaggio)後,隊史第2位在22歲前達陣2次單場雙響的球員,也是隊史首位在22歲前、生涯前70場擊出至少17轟的球員,然而他今天的守備卻成為另類焦點。

托瑞斯接連在第2、3局時補位緩慢,讓對手安全上壘、甚至得分,比賽因雨暫停時,三壘指導教練Phil Nevin直接在休息區開罵,要球員繃緊神經。托瑞斯賽後坦言守備犯錯,「我也是人,我當然會犯錯,我試著表現得專業,下次會做好準備,試著確保這不再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