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貽笑國際!中國新場館竟漏水 日本名將:沒有世錦賽感覺...

2018/08/02 08:06

山口茜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羽球世錦賽在中國南京火熱開打,比賽場地昨天卻出現前所未聞的漏水事件,而且還是在丹麥的世界球王安賽龍比賽時發生。昨首局打得難分難解時,球王的後場出現不明滴狀液體,不只比賽被迫中斷、移至其他球場,還連帶影響到在正在其他比賽的球員,日本名將山口茜就苦笑說:「沒有世錦賽的感覺。」

比賽場地「中國南京青奧公園體育館」是去年下半年才竣工啟用的新場地,中媒還號稱「媲美NBA等級場館」,想不到才一年時間就出大包,貽笑大方。

事主安賽龍在更換場地後不受影響,直落二擊敗地主對手。安賽龍說:「也許是因為空調,我發現有一些不明液體滴到場地上,我不知道那是水還是什麼?我當下只知道這很危險,我們不能在那繼續比賽了。」

安賽龍。(法新社)

然而正在進行移動作業時,日本女將山口茜正在隔壁第2場地進行比賽,她接受日媒採訪時苦笑說:「一直覺得亂哄哄的,沒有世錦賽的氛圍,就覺得『竟然還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啊』!」

昨晚大會在官網解釋漏水原因,是由於南京連日高溫達攝氏35度,室內溫差控制在23度,因溫差與濕度造成設備出現冷凝水,目前採取措施,避免冷凝現象再度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