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城終結者控球大崩壞 「牛奶小子」都嚇傻了...(影音)

2018/08/02 08:43

41歲雙城終解者羅德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1歲雙城終結者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前天登板後援對上印地安人,面對林多(Francisco Lindor)投出一記66英哩的慢速球,但讓他感到傻眼的是,球的飛行方向完全偏離軌道,直接噴向捕手完全無法接捕的位置,林多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。

羅德尼今天在第9局再度登板,面對「牛奶小子」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時,送出了一顆58.9英哩的超慢球,而且這一次控球再度崩壞,卡布雷拉被嚇傻的表情相當生動,也成為網友討論的一大焦點,紛紛在影片下方寫道,「卡布雷拉在幹嘛啦!」、「你還好嗎?」、「(羅德尼)又一次,真的要笑死啦!」

羅德尼16年大聯盟之路披過多隊戰袍,雙城是生涯第9支球隊,他曾在2014年拿下48次救援點,抱走美聯救援王的獎項,本季有22次救援成功、生涯累計322個救援點。

雙城今天以0:2不敵印地安人,以1勝2敗的成績結束本週進行的3場系列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