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隊後仍忘不了聖路易!吳昇桓:我愛這座城市

2018/08/02 12:05

洛磯隊牛棚的生力軍吳昇桓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前兩年都待在紅雀的大魔神」吳昇桓,在洛磯與紅雀系列賽期間首次回到他在美國的第一個家,他在受訪中說描述聖路易是個讓人熱愛的城市。

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感受到很多的愛。我曾待在聖路易兩年,住在這也愛著這個城市。我希望這次回來這裡至少能吃到一間在聖路易我最喜歡的餐廳。吳昇桓說。

在場上面無表情穩如泰山的吳昇桓被封有「石佛」的綽號,不過他在看到他的前隊友、紅雀的資深投手溫萊特(Adam Wainwright)的時候也沒能藏起他的笑容。

如果有人會不喜歡吳昇桓和他的翻譯Eugene Koo,那一定是那個人的問題。溫萊特表示。他也提及吳昇桓曾在巴士上表演「江南Style」給隊友看,同時說吳昇桓的卡拉OK演出絕對是他看過最棒的。

吳昇桓在2016年首年加入紅雀隊整季投完自責分率不到2,表現非常優異;不料隔年成績大幅下滑,最後他也在季外時轉投藍鳥隊。今年回穩將自責分率壓在僅有2.52,在數日前被藍鳥隊交易到多數牛棚投手表現不穩的洛磯隊。

洛磯隊的主砲三壘手艾倫納多也對他的新隊友讚譽有加,吳昇桓非常棒,他很有競爭力。作為隊友我非常喜歡他,他同時也是個工作認真的人」艾倫納多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