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軍備競賽還沒結束 這5位球星仍可能被交易

2018/08/02 10:52

藍鳥明星三壘手唐納森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7月31日的非讓渡交易大限已過,雖然程序較為複雜,但各球隊仍可在美國時間8月31日透過讓渡名單來進行交易,如賽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去年即是在這段期間加入到太空人隊,最後也成為太空人隊奪冠的重要拼圖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日前撰文提及五個具有影響力、但在731大限前未轉隊的球員,包括2015年的美聯MVP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巨人明星外野手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、去年復活的雙城投手桑塔納(Ervin Santana)、教士隊羅斯(Tyson Ross)及國民隊主力二壘手墨菲(Daniel Murphy)。

藍鳥隊自上個休季來都有在嘗試交易掉合約年的唐納森,而他因傷缺陣多時、且表現也不如預期。勇士隊可能是潛在的交易對象,勇士最近在交易市場上曾傳出對同是三壘手的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和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兩人有興趣。

去年季外動作頻頻的巨人隊今年表現不佳,《Fangraphs》計算出來它們目前只有5.5%的機會進入季後賽,而交易麥卡琴有望可以回收一些未來資產。其中外野陣容不穩的印地安人和主力外野手賈吉(Aaron Judge)受傷的洋基隊、尋求交易金鶯外野手瓊斯未果的費城人隊,被認為是適合麥卡琴的隊伍。

2013年國聯MVP麥卡琴(資料照,美聯社)

而今年同樣戰績不佳、多名主力都曾受傷痛困擾的國民隊,也有可能會將明星二壘手墨菲擺上談判桌。剛好太空人隊的MVP選手艾圖維(Jose Altuve)日前進入傷兵名單,若是爭取到墨菲,將能為二壘升級,同時一壘和指定打擊也是墨菲可以支援的位置;印地安人的二壘手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這兩年表現也大幅下滑,如墨菲加盟,印地安人也能使陣容更加完整。

國民二壘手墨菲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