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爾斯先發2局就傷退 老虎仍7:4咬傷紅人(影音)

2018/08/02 11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先發投手費爾斯(Mike Fiers)開賽第二局就因被擊中左脛骨而退場,老虎仍在後援投手群和打線的強勢表現下,終場以7:4咬傷紅人。

費爾斯第二局遭紅人打者威廉斯(Mason Williams)擊出的投手正面強襲球打到左脛骨。費爾斯仍投完該局,但之後未在上場。

瓦海根(Drew VerHagen)接替費爾斯中繼投三局無失分2三振拿下勝投,終結者葛林(Shane Greene)第九局上場無失分,達成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。紅人先發羅梅諾(Sal Romano)投5.1局三K被敲八安失4分承擔敗仗。

打線部分,游擊手鷹俠(Jose Iglesias)第二局就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幫助老虎先馳得點,阿杜奇(Jim Adduci)第四局轟出陽春砲再下一城;羅德里奎茲(Ronny Rodriguez)第六局敲二壘安有一分打點,助球隊於第六局取得6:0的領先。雖然紅人第七局藉由連6支安打灌進4分,但最終仍無力回天,3分之差吞敗。

紅人本場比賽輸球關鍵之一就是失誤頻傳,對此代理教練瑞格曼(Jim Riggleman)表示,「這就是不好的棒球。有努力但壞的結果,我們需要思考解決方法。」

另外,據X光掃描結果,退場的費爾斯傷勢並不嚴重。不過目前尚未宣布他是否能出戰下一場。費爾斯說:「這並沒有多糟,只是瘀傷,不過我確實沒法好好站著。球團不願意冒著風險讓我傷勢惡化。」老虎總教練賈登海爾(Ron Gardenhire)則表示:「我們將看看他怎麼樣,出現瘀青和腫脹情況。」

費爾斯第二局就因傷退場。(美聯社)

鷹俠敲安得兩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