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陳宏麟/王齊麟終結對戰6連敗 擊敗丹麥傳奇組合晉8強

2018/08/02 10:57

王齊麟、陳宏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「雙麟配」陳宏麟、王齊麟今日在2018年世界羽球錦標賽男雙16強,以21:19、21:10擊敗丹麥傳奇雙打鮑伊/摩根森(Mathias Boe/Carsten Mogensen),勇闖男雙8強,續寫合拍以來最佳成績。

男雙世界排名15陳宏麟/王齊麟過去面對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組合未曾贏過,更是苦吞對戰6連敗。

雙麟配今日有備而來,即使在首局歷經10次平手,照樣先馳得點。雙麟配次局雖陷入0:4落後,但隨即又連下4分追平,且又一路拉開比分差距,幾乎不給對手太多機會,驚奇以直落二晉級,也是兩人合拍首次擊敗丹麥組合。

鮑伊/摩根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陳宏麟/王齊麟下輪對手為印尼哈迪安托/安格里亞、日本金子祐樹/井上拓斗,贏家將能晉級最終4強。過去,台灣男雙在世錦賽最佳成績為8強,雙麟配下戰將挑戰新猷。

至於另組台灣男雙廖敏竣/蘇敬恒稍晚將和丹麥的寇丁(Mads Pieler Kolding)/皮特森(Mads Conrad-Petersen),爭取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