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多齊爾加盟首戰開轟4支3 道奇重返國西第一(影音)

2018/08/02 14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在主場赢得重要勝利,新加盟的多齊爾(Brian Dozier)開轟演出猛打賞,葛朗多(Yasmani Grandal)單場雙響,10局下敲出再見兩分砲,助道奇以6:4赢球,與響尾蛇並列國聯西區第一。

釀酒人今天率先出擊,3局打完已取得2:0領先,5局下道奇葛朗多率先上場打擊,敲出本季第18轟,是一支右外野陽春砲,下一棒輪到昨天從雙城交易來的多齊爾,場邊球迷起鬨大喊「多齊爾背靠背開轟」。

多齊爾打第一球,真的把球送出中外野大牆,「應觀眾要求」戲劇性背靠背開轟,全場掌聲如雷、高聲為多齊爾喝采,主播也歡迎他加入道奇隊。多齊爾回休息室後與隊友開心慶祝,並再次出場答謝球迷的英雄式歡呼。

雙方打完9局戰成4:4平手,進入延長賽,10局上釀酒人三上三下未得分,10局下道奇進攻,老將坎普(Matt Kemp)敲安上壘,終結個人連26打數無安打,葛朗多一棒擊出右外野再見兩分砲,單場雙響當英雄。

多齊爾轉隊首戰猛打賞,第2打席與隊友背靠背開轟。(美聯社)

多齊爾大秀美技守備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多齊爾加盟道奇首戰,第2打席就與隊友背靠背開轟,單場4支3跑回2分。同樣在731交易大限被交易的,還有前皇家奪冠成員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,他改披釀酒人球衣後,今天單場4支2,被三振1次。

另一方面,昨天被金鶯交易到釀酒人的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,轉隊首打席擊出內野滾地球,正好打在摯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防區,馬查多傳球讓史構普出局後,忍不住笑了出來,5局上再度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加盟釀酒人首戰5支0苦吞3K。

葛朗多單場雙響,10局下擊出再見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道奇主場赢球,與響尾蛇並列國西第一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