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離開雷霆更舒適 KD:在勇士才是真的我

2018/08/02 13:09

勇士隊前鋒杜蘭特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日前的廣播節目當中,FOX的體育記者Chris Broussard談到他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有過一段簡訊的交流,杜蘭特表示現在Broussard所看到的他才是「真正的自己」。

杜蘭特同時也在簡訊中表示:奧克拉荷馬市的杜蘭特是虛假的。當時我只想要取悅所有的人,去做好大家叫我去做的所有事情。而現在在金州勇士的我才是真正的我

自雷霆隊轉自勇士隊後,杜蘭特屢次出現爭議言論,包括時常與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論戰,前些時日也與拓荒者隊球星麥考倫(CJ McCollum)在推特上互相叫罵,杜蘭特甚至指控麥考倫是「卑鄙小人」。

杜蘭特也在麥考倫先前的直播中表示,在雷霆隊時要去取悅每個人讓他太過辛苦,讓他了解到他需要一個全新的環境去擺脫這些困擾,這也是他加入金州勇士的最大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