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菜鳥兵團也能贏 紅雀主場擊敗洛磯(影音)

2018/08/02 13:19

紅雀菜鳥左投岡伯爾一局飆出兩次三振,拿下大聯盟首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今日以6:3在主場擊敗來犯的洛磯隊,目前以兩勝一負在系列賽取得領先。

紅雀先發投手威佛(Luke Weaver)本場投球效率不佳,僅投了2.2局就用了74顆球被換下。不過紅雀隊的後援投手群龐瑟迪里昂(Daniel Poncedeleon)、岡伯爾(Austin Gomber)、哈德森(Dakota Hudson)、希克斯(Jordan Hicks)及邁爾斯(Mike Mayers)合力投了6.1局僅失一分,讓比數一直沒被先取得領先的洛磯隊拉開。

紅雀當家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在第八局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為球隊增添保險分。(美聯社)

紅雀上場後援的前四人都還是大聯盟菜鳥的身分,而且一分未失。而紅雀也在第六局靠著同樣也是新秀的歐尼爾(Tyler O'Neill)代打建功,一支中間方向穿越安打超前比數。

紅雀近期交易掉主力外野手潘姆(Tommy Pham),以及對牛棚進行多項異動,總管莫茲里爾克(John Mozeliak)表示:這是為了給在小聯盟表現優異的球員機會,同時也需要新氣象。」這場比賽紅雀上場投手平均年紀僅24歲,且沒有任何一人有在大聯盟有完整一年的出賽經驗,幾名新秀的優異表現的確是本戰獲勝的關鍵。

紅雀菜鳥龐瑟迪里昂上場化解危機,主投2.1局一分未失。(USA Today)

明天是兩隊四連戰的最後一戰,洛磯將派出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迎戰紅雀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