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補前公牛防守悍將 落選球員出頭天

2018/08/02 13:55

體能好、有拼勁的諾瓦巴(右)能在防守端做貢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USA TODAY》和《Yahoo Sports》的報導,有相關人士透露,騎士將簽下前公牛後衛諾瓦巴(David Nwaba)。

現年25歲的諾瓦巴上季為公牛出賽70場,平均上場23.5分鐘繳出7.9分、4.7籃板,三分命中率3成46。身高6呎4吋(約193公分)的諾瓦巴擅長防守與提供球隊能量,並且還具備堪用的三分能力,因此有望進入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的輪替名單中。

諾瓦巴為落選球員,2017年靠著在發展聯盟出色的表現獲得湖人隊的10日合約。他也不負眾望隔季成為公牛的輪替球員,如今再獲騎士青睞。

另外,曾經效力過湖人的諾瓦巴,將在騎士與前湖人隊友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和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聚首。

諾瓦巴*左)為落選球員,但靠拼勁與努力受到騎士青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