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補強腳步不落洋基 紅襪總裁表示滿意

2018/08/02 15:06

紅襪隊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補進守備優異的前明星二壘手金斯勒(Ian Kinsler)、右打一壘手皮爾斯(Steve Pearce),以及今年東山再起的先發投手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後,紅襪隊的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表示對補強的結果相當滿意。

唐布洛斯基表示我們相當程度的補強了球隊,而在我們的討論中,比起牛棚,其他位置的補強意義更為重大。能得到艾歐瓦迪對我們至關重要,我們獲得了一個之後有能力轉任牛棚的先發投手。

唐布洛斯基我們也討論過有關改善二壘,在這位置上,防守是我們的優先考量。而大聯盟並沒有完美的球隊。我知道人們總是在談論為牛棚多添加人手的話題,不過我認為目前我們後援投手群相當不錯。

紅襪隊新同學金斯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唐布洛斯基表示,紅襪並非完全沒有尋求補強牛棚的機會,但是升級幅度不大。我們可以透過內部的改進來讓牛棚更好。我們陣中已經有了交易市場上類似的球員。松伯格(Tyler Thornburg)丟得越來越好,而且貝瑞瑟(Ryan Brasier)也表現出色,我們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選手了。唐布洛斯基說道。

我們現在是一支很均衡的球隊,也有不錯的陣容深度」,唐布洛斯基說,我們事情都做得很好,球也打得好,全隊的化學效應很棒,從制服組到教練都很優秀地各司其職。

老闆表示願意加碼資金之下,紅襪隊連番補強過後,也必須繳納更多的豪華稅、以及接受選秀順位往後退的後果。目前紅襪隊75勝34負在全大聯盟排名第一,領先第二名的洋基隊多達5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