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經的小鬼成現在的對手 葛瑞芬觀影嘆:老了(影音)

2018/08/02 14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歲月不饒人?近日NBA推特官網上傳一部2012年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在美國隊訓練營灌籃的影片。片中葛瑞芬連續上演兩記猛力灌籃,而引起片中圍觀的高中生驚呼連連。灌籃美技也許吸睛,但影片的重點並非如此,只見製片者用後製一一圈選觀眾,每一位都是後來進NBA的球員,儘管當時都還只是高中生。

看著當年的小弟弟們都成為同事,葛瑞芬大嘆變老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在這些被點名的觀眾中,較出名的有太陽現任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、灌籃王拉文(Zach LaVine)、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、哈特(Josh Hart)等,當時都還只是非常稚嫩的高中生。拉文一臉不可置信、D.羅素還對著鏡頭大喊:「他甚至沒延伸身體!」

影片還有後續,昨日NBA推特官網又再上傳一部影片。這次是目前身在今年美國隊迷你訓練營的葛瑞芬對這部影片的反應。片中只見葛瑞芬直呼不可思議、「太瘋狂了」,同時也感嘆自己老了。

「這真的很瘋狂,這些小子現在都進NBA了。這讓我覺得自己老了。」葛瑞芬感嘆道。不過,他馬上找理由振作:「那時我大概22歲,也就是說我也只比他們大四歲。」

另外有趣的是,葛瑞芬還拿著片中布克青澀的畫面給同樣也在訓練營的布克看。布克一看急忙尷尬的跑走。

順帶一提,片中對葛瑞芬的灌籃不可置信的拉文,後來竟然成為連兩屆灌籃大賽冠軍。

同樣參加訓練營的布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兩屆灌籃大賽冠軍的拉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D.羅素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下季將轉戰鵜鶘的藍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甫奪下夏聯MVP的哈特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