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對戰狂吞6連敗!何冰嬌8強再遇戴資穎:我也很想贏...

2018/08/02 14:52

戴資穎選手進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羽球世錦賽,中國女將何冰嬌稍早以21:14、21:11直落二戰勝越南選手阮翠玲晉級,她將與我國球后戴資穎在女單8強戰會師,這也是兩人進入2018年來第4度交手,2人生涯過招7次,小戴對戰豪取6連勝,自2016年新加坡羽球超級賽後,何冰嬌就再也沒贏過小戴。

何冰嬌今天賽後被媒體問到:「有沒有想過這次一定要打贏戴資穎?」,何冰嬌透露:「我也很想贏她....」不過何冰嬌接著說:「打到現在這地步就是賽前我給自己定的最大目標了。」

女單籤表下半區的賽事,名列第二種子的日本女將山口茜,稍早以兩個21:12解決泰國好手金達蓬(Nitchaon Jindapol),同樣取得8強門票。

何冰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