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葛雷先發又崩盤、退場露出微笑 紐媒批該換了

2018/08/02 17:02

葛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先發投手葛雷(Sonny Gray)今天迎戰美國聯盟東區墊底的金鶯,僅投2.2局狂失7分吞敗,他下場時還露出詭異笑容,引發熱議。《紐約郵報》批評,葛雷不適合在紐約投球,應該要換林恩(Lance Lynn)扛先發。

葛雷此戰僅投2.2局失7分創本季最差,今年最短曾只投2局,本季至今21場先發,戰績8勝8敗防禦率高達5.56。這場是葛雷第6次少於4局的比賽中失掉5分以上,今年沒有其他洋基先發有如此糟糕的表現。

葛雷賽後解釋他退場後為何還露出微笑,「這就是我處理這狀況的方式,我一生都這樣做。」葛雷說,當事情不順時,有人會摔手套、丟球帽、或重重打一拳發洩,「我是個成熟的人,會試著思考、並克服這問題,繼續前進。」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已考慮要更動先發輪值,「我們現在有一些選擇,會嘗試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案。」

剛被交易來的林恩,今天繳出中繼4.1局無失分的好表現,成了有可能頂替葛雷的先發人選。《紐約郵報》直言,「有些人能在紐約投球,有些人則不行,葛雷就是不行。」該媒認為林恩應該要取代他成為先發輪值的一員。

此外,葛雷還被網友發現在比賽中刪掉疑似過去帶有種族歧視的發言,當時他與小聯盟前隊友開玩笑,「1.你沒有上學 2.你是黑人」等字眼。葛雷則強調,「我不害怕自己以前的事情,過去這些事情讓我成了今日的成就。」他說,若有人質疑他,願意面對,不怕被其他人起底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葛雷。(美聯社)

林恩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