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際少年運動會》新北小將奪2金2銀6桐 感動秀國旗

2018/08/02 16:34

新北市選手在國際少年運動會的柔道項目勇奪1金4銅,開心拿出國旗與各國選手合照。(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〔記者葉冠妤/新北報導〕國際少年運動會(International Children’s Games,簡稱ICG)正在耶路撒冷舉辦,來自27國、1200多名選手競技,新北市派出18名選手,分別參加田徑、游泳、柔道、網球4項競賽,其中,柔道與田徑目前各摘下1金,游泳項目也勇奪2銀,新北小將們也興奮地在會場拿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合照。

在柔道項目奪金的明德高中朱晉良,這次在男子73公斤級拿下金牌,曾在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時奪金的他說,「這次參賽壓力不小,對手都人高馬大很不容易控制,但好處是因體型空間多,所以過肩摔較好操作,並且用氣勢來壓制對手,覺得自己進步很多。」

朱晉良接下來的目標放在明年全中運2連霸,並且選上國手,期待再為新北爭光!有趣的是,賽會期間好多教練特地跑來找朱晉良合照,還特地詢問他是否還會參加明年賽會,朱晉良只好不好意思地說,明年他的年齡已超過限制,可惜無法再參加ICG。

另外,田徑男子400公尺接力也奪得金牌,四名小將分別是鷺江國中陳建榮、育林國中江育丞、光榮國中黃研皓及胡育豪。

為了這次比賽,選手們賽前1個月多開始集合訓練,因各選手專長不同,平時也未曾一起練習,一開始默契不佳,但經過每週兩天的密切相處,漸漸培養出默契與團隊情感,隊友狀況不佳時,還會給彼此關心及鼓勵,最後在正式把賽,順利達成設定目標,也突破最佳成績,以43秒88贏得奪金。

新北市泳將在以色列舉行的國際少年運動會中,在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榮獲銀牌,高興地亮出國旗,左起依序為教練劉宜承、選手陳子安丶李怡諄丶方馨苡丶吳以恩。(圖由選手家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