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籤運太差明將戰戴資穎 何冰嬌:我覺得挺好的

2018/08/02 17:06

戴資穎8強賽的對手將碰上中國女將何冰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羽球世錦賽,中國女將何冰嬌稍早直落二擊敗越南選手阮翠玲晉級,明天的女單8強賽將碰上我國球后戴資穎,不過2人生涯過招7次她就苦吞6連敗,也讓一些球迷大嘆她的籤運太差,但她卻不以為然,表示「覺得能早點遇到小戴挺好的!」

根據《新浪體育》的報導,在何冰嬌順利晉級八強後,馬上被記者詢問誰將是她最大的競爭對手,她雖然表示自己會努力衝擊對手,不過也坦承8強戰的對手戴資穎絕對是她在晉級路上很大的阻礙。

何冰嬌過去與戴資穎共有7次交手的紀錄,不過除第1次贏勝小戴,之後6次交手卻通通吞敗,而在8強賽就得將與戴資穎交鋒,也讓不少球迷大嘆,認為何冰嬌籤運實在有夠差,居然那麼早就得對上第一種子戴資穎。

不過何冰嬌對此卻有不一樣的看法:「籤運不好?沒有吧!每次和她比賽我都挺開心,如果她在決賽等我的話,我可能在前面就會先遇到其他對手,不一定能和她交手,所以我覺得能早點遇到她挺好的。」

而這次不但在自己主場作戰,還在自己的家鄉江蘇比賽,何冰嬌也期待自己能有出色的表現,「打到現在已經是我在賽前給自己定下的目標了,但我也很想贏她(戴資穎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