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上屆冠軍奧原希望晉8強 下戰強碰辛度

2018/08/02 21:26

奧原希望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羽球錦標賽,上屆冠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今天直落二擊敗馬來西亞「天才少女」吳堇溦,闖進女單8強,下戰她將強碰世界排名第三的印度一姐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。

奧原希望此戰首局與對手打得膠著,該局以23:21拿下,次局她就以21:9,賞給對手個位數得分,耗時46分鐘闖進8強賽。辛度今則以21:10、21:18擊敗南韓成池鉉,8強戰對上奧原希望。這兩人生涯交手過11場,奧原希望以6勝5敗成績居上風。

辛度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此外,世界第2的日本女將山口茜、世界第5的中國女將陳雨菲都晉級,兩人將在8強戰對決。這兩位生涯交手過8次,山口茜以6勝2敗佔優勢,不過上一次兩人在印尼公開賽對決,當時是陳雨菲獲勝。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陳雨菲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